活動詳情

據說,她一百歲了。一向獨居的她,在她據說百歲生日那天,宣布了一個自我流放計劃:每月輪流住進三個子女的家,直到她體力不支,再也走不動了,便永久居留在最後留駐的孩子家裡,等待羽化登仙。

三個孩子各有自身家庭問題及個人煩惱,內憂外患,本已心力交瘁,猝聞老母親這一突如其來的生命戰略部署,均感大軍壓境,手足無措。如何在千瘡百孔的生活中承受最後一根稻草,力挽狂瀾,將是眾人的最大人生考驗。

節目詳情:https://www.hkrep.com/tc/Season-Programme/Main-Stage-Productions/Confrontations.html

編劇及導演 潘惠森
演出 周志輝 高翰文 黃慧慈 申偉強

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 自由空間大盒
2022年9月27日 20:00
$300(Lab友有85折,另加手續費)

截止團購日期:10 Sept 2022 18:00,報名請填名,購票後不能取消。

彭母(周志輝飾)單方面向子女和孫兒宣布,要進駐他們的家。

大女兒彭美麗(高翰文飾)突覺大軍壓境,進退兩難。

二子彭高大(黃慧慈飾)對於母親單方面的決定感到困惑。

三女彭嬌嫩(申偉強飾)已被自身問題困擾不斷,如何承受多一次衝擊?

1 Comment
  1. Theresa 4th September 2022 at 8:13 pm

    Theresa Cat Alan

回應完結

立即報名

賞劇 –香港話劇團《兩刃相交》2022年9月27日

  • 費用: $ 3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