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詳情

日期:23/4, 30/4(務必2堂都準時出席)
時間:19:30-22:30
地點:葵芳葵豐街DLS
費用:$0 只限Lab友報名
報名:請私訊貓班長

一堂Lecoq面具做形體練習,兩堂用周星馳選段,即場播放電影片段,模仿練習、檢討,體驗喜劇節奏。
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

Jacques Lecoq

Lecoq系統式的訓練,加強身體的表現,從而打通身體與想像之間的互動關係,啟發個人及群體的創意。通過面具作練習與探索,建立演員多種層面與其舞台上的可能性。

周星馳

香港「喜劇天王」,周星馳的表演非常精準、細膩、層次豐富、感染力極強、節奏感獨一無二。他的表演之所以獨樹一幟,是因為周星馳的表演的節奏感和變化的細膩豐富是無人可比的,他又能將很多喜劇表演交給配角,塑造出驚人的角色魅力。

導師

Alan 

現職上市公司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長。英國牛津大學學士、英國劍橋大學碩士及香港中文大學碩士。黑幕劇團及戲劇教育平台Drama Lab之創辦人。

自大學開始參與戲劇之導、演、後台、翻譯及劇評活動。曾於社區、非牟利團體、懲教所、大學、教會、電台等參與數十個不同類型之製作。

Alan曾向大師學習戲劇,包括戲劇界的名家何偉龍、麥秋、林立三博士、張可堅等等。除了編導演外,還就舞台管理、化妝、面具、道具、髮式、燈光、配音等專項上課。

個人對戲劇之興趣‥尋索在The Invisible Made Visible的過程中, 戲劇如何既是器,亦是 道。

Le星喜劇形體節奏工作坊

  • 費用: Free